´òÓ¡

Àï°º·¿Îݳö×âרÌâ

parti; 01/05/04 wink.gif wink.gif
Lyon 7eme .une chambre dans un appartement F4. loyer;197.5E + charge 0 . telphone. ADSL (10E/moi)sall de bain ,WC,cusine (commu)(pas de l'allocation)
ÉùÃ÷£ºÎÒÓÉÓÚÍâ³ö¹¤×÷ËùÒÔÒª°ÑÎҵķ¿¼ä×â³öÈ¥¡£16ƽÃ× £¬½»Í¨±ãÀû¡£·¿¼ä°üÀ«¼Ò¾ß¡£´²¡£¡£¡£ÓÉÓÚÆäÓà3ÈËÊÇÅ®Éú£¬ËùÒÔ·¿¼ä½ö¶ÔÅ®Éú³ö×⣬ÄÐÉúÎóÈÅлл¡£
ÈçÓÐÒâÇëÁªÏµ 0698383818

±¾ÈËÄÐÉú£¬6ÔÂ5µ½9ÔÂ30ÒªÔÚÀﰺʵϰ
Ïë×âÒ»¸öÐÝÏ¢µÄµØ·½£¨¿ÉÒÔ×ö·¹£©£¬¼Û¸ñ±ãÒË£¬²¢ÇÒ½»Í¨·½±ã
ÇëÓë0620512528ÁªÏµ
×îºÃÔÚ3£¬6£¬8Çø¸½½ü
Èç¹ûÓÐÊʺϵÄ
Çë°Ñ¾ßÌåÌõ¼þ£¬Ê±¼äµØµã¼ÛÇ®ºÍÁªÏµ°ì·¨Ð´³öÀ´
shizhonghai@hotmail.com

лл

ÎÒÊÇÀï°ºµÄ£¬ÔÚECL£¬ÏÂѧÆÚÏë³öȥס£¬ÇëÎÊ´ó¼ÒÔÚlyonÔõô×â·¿×ӱȽϷ½±ã£¬¶øÇÒÓÖºÃÄØ£º£©

QUOTE(jlovel @ 2004-05-05 19:00:22)
ÎÒÊÇÀï°ºµÄ£¬ÔÚECL£¬ÏÂѧÆÚÏë³öȥס£¬ÇëÎÊ´ó¼ÒÔÚlyonÔõô×â·¿×ӱȽϷ½±ã£¬¶øÇÒÓÖºÃÄØ£º£©

ÿÖÜÒ»ºÍÖÜËͼ»áÓÐÃâ·Ñ±¨Ö½PARUVENDU¿ÉÒÔÕÒµ½Ïà¹Ø×â·¿ÐÅÏ¢
»òÕßÈ¥ÍøÉϲéÕÒÒ²¿ÉÒÔ
http://www.bonjour.fr/html/bonjour/index.php
»òÕßÈ¥ºÓ±ßµÄÇàÄêÖÐÐÄѰÕÒÐÅÏ¢
·Å¼ÙµÄʱºòÓ¦¸Ã·¿Ô´±È½Ï¶àµÄ
L¡¯ame est le seul oiseau qui soutienne sa cage

ÎÒÊDZ±¾©Å®Éú£¬21Ë꣬¾ÅÔÂÒªµ½Àï°ºÈý´ó£¬¹À¼Æ»áѧϰµ½Ã÷ÄêËÄÔ¡£
ÎÒÏëÕÒÒ»¸ö·¿×Ó£¬Ã¿ÔÂ×â½ðÔÚ300Å·ÉÏÏ£¬¾àÀëÀï°ºÈý´ó²»ÒªÌ«Ô¶£¬Ò»¶¨Òª¿ÉÒÔËæÊ±Ï´Ô裬µ¥¶À»ò·ÖÏíµÄ¶¼ÐС£
ÖÐÎÄÓÊÏä
jesuisvero-1220@sohu.com

J¡¯arriverai ¨¤ Lyon pour d¨¦but septembre,
je voudrais un logement proche de l'Universit¨¦ et pr¨¨s du centre ville, soit simple, soit double pour deux personnes,
c¡¯est-¨¤-dire je pourrai aussi, si n¨¦cessaire, partager un logement avec une autre personne.

Je voudrais:
- studios simples pour une personne, ou studios doubles pour deux personnes (ce n¡¯est pas mon premier choix)
- lavabo, toilettes et douche individuelle, (il faut qu¡¯on puisse prendre une douche d¡¯eau chaude ¨¤ tout heure)
- coin cuisine individuele ou collective
Le loyer total
(la consommation d¡¯¨¦lectricit¨¦, chauffage, eau chaude t¨¦l¨¦com et ADSL... )sera moins que 350 € / mois

8Ô¡¢9Ô³ö×âλÓÚÀï°ºPART DIEUµÄF2ÖеÄÒ»¼ä15ƽÃ×£¬´ø¼Ò¾ß¡¢ÉèÊ©Æë±¸¡¢ÁíÓжÀÁ¢³ø·¿¡¢²ÞËù¡¢Ô¡ÊÒ£¬Ã¿ÔÂ183.15£¬ËæÊ±Èëס£¬µ¥Ô¡¢Á½ÔÂËæÒâ¡£µç»°£º0665332004¡£
Bonne pen¨¦e du matin